close

  

很多人來到台南都會尋找一碗好吃的鍋燒意麵店

當然我知道在地人都會有心理所屬的那一碗

 

一般我們看到的鍋燒麵都添加了許多加工食品、火鍋料

難道鍋燒意麵就不可以是一種健康美食嗎?

今天要來介紹主打無加工食品、無味精的健康好味道

採用日本昆布熬煮成鮮甜的高湯湯頭

還有…意外的找到了我心目中的命定____🤭

 

📍誠實鍋燒/意麵 $80

除了意麵以外,還有烏龍、冬粉、雞絲、科學、粥

總共有六種麵體可以選擇,選項上其實都很大眾

( OS:不然還有什麼麵?🤣

不過店家很貼心的讓大家選擇硬度

我選擇的是正常硬度唷!

平常都會選擇烏龍的我,這次特別選擇了「意麵」  

因為他們家的意麵是採用台南傳統手工意麵

‼️ 並非機器所製成,所以口感也會稍稍硬唷!

我本身很喜歡有口感的意麵

 

碗裡面的料很用心,在店裡的牆上也有特別介紹

👉🏻採用台南在地小農栽種的「玉米筍」

吃起來非常鮮脆甜

👉🏻台灣溫體豬的後腿瘦肉「豬肉片」

並且把去除肉膜及油花捐給中低收入戶

豬肉吃得出來新鮮度佳!

👉🏻「小白菜」,比起一般鍋燒麵而言

我覺得他們家的青菜量真的多很多

👉🏻「蛤蜊」肥美鮮甜

店家還有另一款「蛤蜊滿滿」的鍋燒可以選擇

這個鮮度鹹度很可以!

👉🏻「蝦子」肉質新鮮,沒有粉粉的冷凍口感

👉🏻「半熟蛋」,筷子一搓就會有新鮮的蛋黃夜跑出來

不過當天我們看到有人因為不吃生蛋黃就把蛋給遺棄了…

我覺得有食物吃是幸福的,大家可以把全熟的需求告訴老闆

 

📍蒸氣烤吐司/奶酥 $35

沒想到我會在一間鍋燒意麵店遇到命定奶酥吐司🤣

他們家的奶酥吐司沒有奶粉味,而且一點也不甜膩

椰香感剛剛好!

最重要的是,店家用的是日本百慕達蒸氣烤箱

所以吐司烤出來就是這麼好吃 

📍古早味布丁 $35

我覺得布丁中規中矩,想來點飯後甜點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!

 

💬店家有低消80元唷!

其實當下有點猶豫要怎麼點才可以達標

因為真的非常想吃烤吐司,但又害怕點兩碗鍋燒碳水超標

沒想到吃了鍋燒之後,好吃到每種口味都想來一份耶!

然後…沒想到我會找到我心目中的命定「奶酥吐司」

好吃到我很想再點第二份

 

但我很克制,為了避免站上體重機看到可怕的…😅

決定把扣打留給下一次跟下下一次還有下下下…

 

好吃要一直吃,對吧 !? ✨

 

// 店家資訊 //  

🏠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2巷12號

☎️0968-617018

⏰11:00-20:00

❌公休日公告於官方粉專及IG   

 

*照片為楠希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請勿擅自使用*

IG/nancy.0307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.h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